迹迹子

迹·杂货铺店长。
一期一会。🍓いちえ。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qkjanna

Waltz for Hulot - mamerico

2019年6月27日。

昨天,给我介绍对象的阿姨来问我要照片,在看完我挑选的照片以后,对我提出了一堆建议,什么要减肥要节食啦,什么要换发型啦,什么现在戴的眼镜不好看啦,口口声声要把我塑造成美女嫁出去。

要保持微笑。

虽然我也不喜欢叔叔阿姨们总是给我介绍一些让我怀疑人生的对象,我总觉得自己大概是不够好,是有缝的蛋。

自己成为更好的人,才更有可能遇见更好的人。

但是,我不喜欢因为谁而去改变自己。我的确是想变瘦变漂亮,但是不是为了某个人,而是我自己觉得这样会很好,这样我会更高兴,我会更舒服而去改变,而不是为了嫁人。我总觉得,这个人连真正的我都不喜欢,那个要一辈子戴着面具的我,就是个别人啊。

我还是想做自己,活得自在舒服。

但因为昨天这件事情,我变得很困惑,什么才是真正的我呢?是那个平时大大咧咧想笑就笑,总是提一些奇怪脑洞,什么新事物都觉得有趣都想去尝试一下的我?还是那个安静窝在角落里看书听书的我呢?我是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呢?

我突然间有些迷茫。

但是没关系,边走边找吧,一定会找到的。

我倒是觉得比起找对象,我现在更是要找自己。

连自己都活不明白,自己都没有找到的人,大概是没有办法找到另一个和你同行的人的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 

© 迹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