迹迹子

迹·杂货铺店长。
一期一会。🍓いちえ。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qkjanna

2019年1月11日。

在各种签证,各种订机票和酒店,各种确认行程和行李以后,今天终于空降在了墨尔本。

距离上一次的国际航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以至于当在重庆起飞去墨尔本时,还捂着心脏喘了口气,那样无意识的举动,心脏一下子腾空的感觉,让自己觉得又好气又好笑。

飞机上睡得非常不好,空气也闷,飞机餐也就那样,让我实在想念上回转机日本的经历,空姐服务态度好,食物也很精致,连不太喜欢咖喱的我,也是对这顿飞机餐非常满意,以致于下次再要转机我都会特别问过,是不是可以在日本。

虽然也知道,如果能直飞的话,行程上会更有效率,省去了很多环节。但是如果一定要转机的话,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乐趣,因为可以通过这个国家的国际机场来推测这个国家或者城市的发展。印象中,达拉斯的机场就非常的大,所有转机的旅客都需要乘坐机场轻轨游离在各个航站楼之间。芝加哥机场就没有达拉斯机场那么大,但是很多重要的常见的主要航班都在芝加哥转机。

言归正传,我们是在今天中午墨尔本的,早就听很多人说起过,澳大利亚的海关非常的严格,所以在出发前我还特别跑去问各种旅游大神是否可以带一些药品,是不是需要申报等等。不过今天还好,意外的顺利,只是申报带了药品,并且向海关工作人员说明了缘由就通过了,并没有对我们进行开箱检查,真是大幸。

我们住在里墨尔本CBD非常接近的公寓中,是我第一次在网上预定的民居公寓,离Queen Victoria Market只有十多分钟的步行,所以今天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拉着他们去那里,买一些蔬菜水果和海鲜,辛苦的一趟国际航班,都要犒劳自己一下下。

另外,我最满意的是,把Free!带去了澳洲,今天穿着岩鸢男子水泳部的衣服在外面晃了一天,因为是Haru重新找回梦想的地方,虽然因睡眠不足而累但是心里很自在,大概是想起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那段时间了吧,进入到这样一个环境中,总是有种被捞上岸的鱼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水源的感觉,再也不用大口呼吸以求生存。上一次在美国,转了一个多月,去了很多的地方,也有很多的收获,但是我没有好好将这些心情整理成文字,这一次我想好好将这些难得的心情用文字传达,但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再次有所启发和收获,像Haru一样,看清自己的心和梦想。

Ps. 这一次旅行主要以轻装出行为宗旨,大家一致表决,我的电脑不幸被落单在家了,所以这一次我只能简略的用手机先记录一下方便日后整理创作。相信这一次旅行以后,我的手机打字水平一定会突飞猛进的(无奈摊手)。至于美国那一次的旅行,我所有的票据存根都还在,找机会一定要好好整理出来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 

© 迹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