迹迹子

迹·杂货铺店长。
一期一会。🍓いちえ。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qkjanna

君に届け... - MAY'S

2019年6月26日。

给我记忆中的你:

我以为从那天以后,我再也不会给你写信了。

但是今天,我头脑一热也好,和过去有个了断也好,真的跟你和解也好,还是放过自己也好,我想给你写这一封信。

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写起。

就说说这部让我想起你的作品《好想告诉你》吧。

其实这部番是在我认识你之前就看过的作品,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番,大概是因为男主的爽朗和温柔,他总是会让我对恋爱充满希冀,让我怦然心动。

现在回顾也依然是,怦然心动。

如果我也还能遇见这样的爱情,这样的人,就好了。

它让我想起了那个寒假的夜晚,美国夜空星星点点的微弱光芒下,身高将近两米的你背着我走在FC的小路上,我可能没有告诉你,那个时候在你的背上,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害怕。

我也是那一年开始喜欢上冬天,因为只要在你的身边,我就不那么冷了。

好久没有想起你了,我甚至都忘记了,需要费力想一想,我们是怎么从一起上课的同学开始交往的,我们之间都发生了什么,我们是为什么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。

过去的几年里,我只记得,我曾经跟你说过等你到毕业,我做到了,我不欠你什么了。我只记得,我一直沉浸在你离去的悲伤中,无法自拔,一蹶不振,那几年里,失恋给我带来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离开,而是从学业,事业各方面的失控,以至于我日后遇见另一个很喜欢的人,只能自惭形秽,眼睁睁的将他放弃。

我只记得,也是一个冬天,你和另一个女孩亲密的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上,终结了我对你最后的期待,两年多我没有等到你,大学时期的结束也是我爱恋的结束。

我是恨过你的。

恨你毁了我的初恋,恨你影响了我的前途,恨你对我的伤害,恨你让对爱情充满恐惧,恨你不再对爱情有憧憬和期待,恨你让我心如死灰,心灰意冷。

因为你就是那只扑闪着翅膀的蝴蝶,是一切的起源。

可是今天,我决定放过我自己了。

我忘记了你跟我开始交往的初衷是为了治愈其他人给你的伤害,我忘记了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里因为介意你的ex而跟你吵架,我忘记了你没有时间陪我,我忘记了你违背自己的诺言。

我甚至有些后悔,因为恨你,而将关于你的东西全部扔掉,没能留下一点纪念品。

我只将最好的你放在记忆的最深处,那晚背着我走在FC的小路上的你,那个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你,那个在课后小组开会讨论的你,那个卷起白衬衫的袖子在我家洗碗的你。

我只记得,后来你来找我的时候,跟我说,当有人问你心中的人会是什么的时候,你的答案让你发现,你心里的那个人其实一直就在他身边的时候,我觉得就已经足够了。

谢谢你,满足了懵懂时期的我在少女心的基本需求。

谢谢你,将我在小说里描写的关于对爱情的想象变成现实。

谢谢你,让我也曾经开心幸福过,让我一度相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我想,这样就已经够了,尽管我们没能走到最后。

有的时候,我会想着,如果知道会是这样,再给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,我一定不会这样的。

但是我现在我想,如果回到过去,我们还是会这样的吧。

是我想错了,我不该因为你的事情而心灰意冷。

现在的我,对未来依然充满希望。

现在的我,对爱情依然充满希冀。

我这样相信着,有这样一个人,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等着我,他会跟我一起去旅行,会支持我的决定,会和我相互照顾,会将你没有做完的事情继续下去。

我这样相信着,我会等到花开的季节,等到云开见日柳暗花明,我默默的努力着,等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迹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